伪·填词大触
碧蓝航线明日方舟wows三料玩家
奇奇怪怪的脑洞

Halo.你不认识的Noble-6(1)

章节名:NOBLE小队(REACH第一关(动画关))

//入坑须知




军历2552年7月24日0728

致远星

一辆疣猪运兵车在坑坑洼洼的路上颠簸着,司机布莱克下士认真地盯着前面的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菲欧娜戴上了头盔,她的HUD很快上线,在头盔的显示屏上,身后还有两个黄点,她回头看去,是两架飞得不紧不慢的黄蜂运输机。从她的视角看去,就像两只拿着等离子手枪的兵蜂。

大概三十分钟的旅程之后,随着下士一脚刹车,车稳稳地停在了刚刚降落的黄蜂号旁边,她起身,HUD里传来提示,要她去前面的一个小棚屋里报到。

刚下车,她就听见一个声音。向着棚屋走去,声音越来越清晰。

“……我们昨晚与维斯格勒中继站失去联系了。所有讯号都在2100禁止,我的回应是派出部队火力小组,也就是后来的MIA,结果现在你派我们去,海军情报室认为部署斯巴达战士小队根本就是不当分配……”

“……这点我不同意”

她走进屋子,面前是一个带着幽灵面具的斯巴达战士在用自己的盔甲磨刀,然后是另一个蓝色盔甲的女性斯巴达战士走到了她面前。

“中校?”

刚才说话的那个人回过了头,旁边一个双手拄在桌子上的斯巴达也回头看去

“这就是我们的新进人员啊?凯特,你研究过她的档案了?”

“只有没涂掉的部分”蓝色盔甲的女斯巴达回答。

中校回过头,继续和长官对话。

“长官,知道祸首是谁吗?”

“ONI认为可能是当地叛军,五个月前他们也在哈曼尼中继站攻击造成侦查设施停摆,还从干船坞偷走两艘运输舰,伤害不能重演,因为致远星太重要了,Noble1好,让中继站重新运作。”

“遵命,我会搞定。”

“到时我们另一头碰面了,通讯结束。”

“是,长官”

中校再次回过头,看向Noble-6,其他的人也都站了起来。

“我是卡特,Noble小队的队长,那是2号凯特,还有4号埃米尔和5号乔治,Noble6号,你和我一起。”

他们走出屋子,走向停泊在空地上的黄蜂运输机。

“中尉,我不想骗你,你来是为了填补小队的缺,但队员似乎不太欢迎你。我很高兴Noble小队又恢复到战力全满的状态。我看了一下你的档案,包括那些机密的部分,我很欣赏你的能力。不过我们是团队,别搞个人英雄主义,懂吗?”

另一个拿着狙击枪的斯巴达战士坐在了她的身旁。菲欧娜看了看队长,说道。

“了解,长官。”

黄蜂号起飞,向着所谓的“维斯格勒中继站”飞去。

“欢迎来到致远星!”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的猫魅希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