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填词大触
碧蓝航线明日方舟wows三料玩家
奇奇怪怪的脑洞

Halo.你不认识的Noble-6(2)

章节名称:寒冬告急-NOBLE小队(上)

//忙着报考缓更抱歉

//入坑须知见第一篇


2552年7月24日


两架猎鹰直升机正在飞向维斯格勒中继站。

    “各位听好,我们的目标是维斯格勒五十公里外停摆的中继站,我们得去揪出搞破坏的人。凯特负责让它重新运作。”卡特说道。

    凯特接过话:“中校,交给我就对了”

    “长官,为何叛军要切断致远星和其他殖民地的通讯?”大块头,队里唯一的斯巴达2期战士乔治问道。

    “乔治,现在有机会,或许可以问问他们。”

    “中校,我们失去与总部的连线了。”Kat看向自己的PAD,上面的Wifi……啊不……是通讯信号已经变成了“无信号”的只是

    “备用频道呢?”

    “搜寻中……没有,不知道什么东西在干扰。”

    “大家都听到了,这里是收讯死角,我们这趟旅程不会有司令部相陪了。”

    “反正我独来独往惯了……”菲欧娜在心里说道。

    猎鹰直升机缓缓地接近山顶的一个平面区域,山缓缓地升起黑色的烟,从这个角度看不太清楚。

    1分钟后。

    “可能会有人从空中发动攻击,保持好距离。”

    “遵命。”

    “专心点,注意自己的警戒区。”

    “那里有座通讯站”3号说道。

    “发现失事讯号”2号说道。

    菲欧娜则是盯着地面上的那个在烟气中似有若无的小蓝点发呆。如果她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一只隐形精英战士——也就是人们俗称的“奥速拿”,星盟的斥候和刺客。它的姿势似乎是趴在地上在搜寻着点着火的

    “可能是失踪的队员。去看看吧。把我们放在峭壁上”

    “Jun,你戒备一下上空”

    Jun答道:“遵命。”

    “6号,走吧。”卡特看着有点发懵的菲欧娜,说道。

    菲欧娜点了点头,从背上取下了MA-37突击步枪,离开了猎鹰号,猎鹰号的螺旋桨发出一阵快速旋转的嚓嚓声,然后起飞了。

    “Noble小队,散开!注意敌火。”

    “坐标点(3,4)的建筑从天上看过去似乎没人。”

    她走下几层土台阶,从一片土豆田里穿过,蹲下,拿出手枪。根据她和各种各样的精英战士作战多年的经验,这种普通的奥速那盔甲是没办法抵挡

    “中校,失事信号来自这里的正南方,就停止了。”

    “收到,大家眼睛睁大一点。”

    正在这时,菲欧娜突然开枪了,砰的一枪,似乎是打在了空地上,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孔洞。紧接着是第二枪。这一枪似乎打在了一个隐形的生物身上,那个生物嗷的一声大叫,紫色的鲜血漂成了雾状,但是它还没叫完,第三枪和第四枪就准确地打在了它的脑袋上。然后,一个东西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它的身体也渐渐恢复了原型,就像是凭空出现一样,右手上还握着一把光剑。

    那是一只死去的精英战士。

    “6号,你……”

    刚要指责Noble-6随意开枪的卡特愣住了。“那是精英吗?”

    “准确地说,是精英战士的先遣部队,就像是侦察兵,配备有隐形伪装和光剑。”菲欧娜说道。

    “致远星上有星盟?”卡特说道,似乎还有点疑问,他试着走过去,想要伸出手去看看那是不是一个装神弄鬼的叛军……没想到,当他走近一看,正是一只长着四瓣嘴的精英战士。“妈的……他们要进攻致远星吗?”

    “Jun,看一下地面上有没有星盟的踪迹”

    “长官你说什么?星盟?”

    “是,6号打死了一只隐形精英,我怀疑有更多的星盟军队。”卡特说道。“2号,检查一下疣猪号。5号,6号,警戒周围。3号,飞高,检查一下周围。”

    凯特惊异地看了看6号,问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精英战士的隐身衣并不会完全隐形,仔细看空气,你会发现它们的踪迹。”

——TBC——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的猫魅希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