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填词大触
碧蓝航线明日方舟wows三料玩家
奇奇怪怪的脑洞

沉迷农药不想更新《N6》的产物

王者荣耀原创英雄

UNSC的希望-约翰117

定位:辅助/射手


属性:

最大生命:3495

最大法力:0

物理攻击:181

物理防御:105|13.1%

法术防御:50|8.5%

移速:400

物理穿透:0|0%

法术穿透:0|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每5秒回血:0

每5秒回蓝:0

皮肤:士官长【如图,拿突击步枪】(被动修改为:按住攻击键发动进攻,每攻击60次进行装弹,每次攻击伤害为10%物理伤害,攻击速度提升300%)

皮肤:星盟特遣队【拿星盟卡宾枪】(被动修改为:按住攻击键发动进攻,造成50%物理攻击的物理伤害和等量法术伤害,攻击速度降低20%,每攻击15次需要3秒钟时间装弹)

被动:斯巴达

士官长身穿先进的雷神锤盔甲,提供一个等同于血量上限40%(每升1级增加5%)的能量护盾,如果6秒之内未受到攻击,能量护盾会以每秒%5的速度缓慢恢复,恢复过程中受到攻击会立刻停止护盾的恢复。除了受到治疗效果以外,士官长的生命值不会自动回复。士官长手拿BR55攻击步枪,每次普通攻击射出三发子弹,分别造成物理攻击30%,40%,50%的伤害,每进行12次攻击需要花费3秒时间重新填装弹药。

【角色在血条下面会有一个白条表示子弹剩余量】

 

主动:战场扫描 CD:15/15/15/12/12/12秒(辅助)

    士官长让Cortana对整个战场进行扫描,持续显示所有敌对英雄所在的位置5/6/7/8/9/10秒(包括草丛中的敌人),场上所有己方角色在扫描过程中对敌方角色的攻击增加20/23/26/30/35/40%暴击率

 

主动:近战 CD:8/8/7/7/6/5秒(物理)

    士官长用枪托发动近战,对面前敌人造成200/250/300/350/400/450(50%物理攻击加成)伤害,将其击飞并眩晕1.5/1.6/1.7/1.8/1.9/2秒,枪托可以对防御塔造成伤害但不会造成眩晕和击飞效果。在换子弹过程中无法使用此技能。

 

主动:斯巴达镭射  CD:50/45/40秒(物理)(法术)

    士官长掏出斯巴达镭射枪,蓄力3秒后发射一道极其强大的穿透激光,激光能穿透整个地图,无视被击中英雄的10/20/30%防御,对激光直线上所有目标造成900/950/1000(7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400/450/500点法术伤害,蓄力过程中受到攻击会立即停止蓄力。防御塔会受到斯巴达镭射的攻击,但是仅造成原伤害7/10/15%的伤害。

 

语音:

“斯巴达战士,编号117”

//↑选择界面

“不会让你有机会看到我的脸的”

“为地球而战”

“斯巴达117,向您报道”

“我来终结这场战争,长官”

“死?你不知道吗?斯巴达永不死!”

“蓝队的老大”

“推塔我也同样在行”

“甚至不用我出手,Cortana就能轻松地攻克你们的手机,然后终结你们”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不要对女孩子承诺”

“你可以叫我恶魔,然后逃跑,然后我会追杀你,像我对星盟杂碎们做的那样”

挑衅:“像咕噜人一样愚蠢”


//顺便问一下有人组队开黑吗……

//在下白银渣渣一枚 主修法师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摸鱼的猫魅希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