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填词大触
碧蓝航线明日方舟wows三料玩家
奇奇怪怪的脑洞

终场 记《釜山行》荣国.珍熙CP

填词:Col.Ency

原曲:《寸缕》河图

//私填

文案: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之前都是我不好忽视了你,忽视了你的爱,这次,就换我去追你吧。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

-记住

-我都和你在一起

[残叶Vision]

-“如吻痕般的痛楚蔓延在破碎的舷窗旁”

【Girl Vision】

死亡来临前你会怎么想

答案揭晓我们只剩收场

爱的跌跌撞撞却用余生赋这不悔一场

如残叶吹落宛若寒冷中央

如果证明这份爱源自信仰

如果能让它历尽荆棘绽放

有梦在就不必暗自神伤

情深几许孤注一掷期待的远方

秋雨成霜 温润如歌求你我都别忘

流萤掠窗 浅夏夜心念着你的寒凉

寒暑晴雨遗忘 执着追寻你冷漠眼光

不敢念不敢想怕你会讨厌我的模样

素净笑容也因你未敢入妆

爱太深 回头一眼都奢望

对镜子做着徒劳的伪装

爱意化作唇边暗喻刻成漂亮情书一行

你可会有小小感动一场

如何让一句爱你不再谵妄

如何让今生追寻不再无望

越过时光恕我为你痴狂

就算到最后一秒 故事走向终场

终末临降 安心于身后下意识躲藏

高冷熔软 决意的爱终于找到方向

假以半生时光 最后结局是否会两样

将信任交付给如往日般不悔的坚强

低头黯然落幕泪尽已成殇

【Boy Vision】

鲜血流淌 残存记忆还在重复播放

初拥绝望 这次换我追你无神目光

珍惜牵丝成网 理智散尽前颈上微凉

如吻痕般的痛楚蔓延在破碎的舷窗旁

怀抱中 失控灵魂 莫失莫忘


//表示这对真心看到心酸……

//毕竟这边也是暗恋一个人好长时间。

评论 ( 1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鱼的猫魅希之 | Powered by LOFTER